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征途》神剑总等级鉴定活动介绍…[03-18]
《征途》五行坛领养五行元灵 五…[03-18]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征途》3.8新区国家镖车奖励大…[03-09]
《征途》3.8新区家族激励计划+竞…[03-07]
《征途》中小号春天资料片3.8隆…[03-03]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4月3日征途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04-03]
马年四月礼包 奖励随心选 大奖更…[04-02]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30-49级的支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难民 30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遭到山贼的侵扰,有难民需要5个甜果,给难民5个甜果后,任务结束。
2 保暖 30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需要衣服,主角去攻击山贼夺得20套山贼衣服,交给难民后,任务结束。
3 武装 30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需要武器来自卫,主角去抢了山贼战士20把武器,交给难民,任务结束。
4 疏散 30 凤尾村-难民 凤凰城-闻广 难民希望主角帮他们把他们的子女带到凤凰城,将小女孩带到闻广处,任务结束。
5 灭匪 31 凤凰城-林虎头 凤凰城-林虎头 完成后仍然在凤凰城林虎头处交。
6 商路 33 凤凰城-富不仁 凤凰城-富不仁 富不仁让主角消灭50个山贼哨兵,消灭后,找富不仁交任务。
7 干粮 33 凤凰城-富不仁 凤凰城-富不仁 因为到处都是饥民,所以富不仁让主角去收集10块牛肉干。
8 贩卖 33 凤凰城-富不仁 凤凰城-富不仁 富不仁托主角卖食物给山寨一层的犯人,收集到犯人偷藏的元宝,给富不仁,任务结束。
9 抵抗 36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们希望有人能帮他们消灭山贼战士,消灭50个以后任务完成。
10 宝盒 36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让主角去杀山贼法师把他们的宝盒夺回来,消灭50个山贼法师后,拿到宝盒,把东西交给难民,任务结束。
11 商人 36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们给了主角宝盒,让主角帮忙赚点钱,赚到了钱后,任务结束。
12 雇佣 39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要招募特别部队来对山贼们进行攻击,主角被委任攻击特级山贼50个,完成任务后找副官交任务。
13 雇佣 39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由于探听到山贼护卫正在保护山贼队长,被任命去消灭50个山贼护卫。
14 狙杀 39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正在征召勇士刺杀山贼队长,成功击杀山贼队长后,任务完成。
15 烧粮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让主角帮忙破坏山贼50个粮包。
16 强弩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让主角去破坏50个强弩帮助部队攻上山。
17 巧匠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让主角去杀死50个山贼工匠阻止山贼继续制造强弩。
18 特级山贼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特级山贼阻挡了部队前进的道路,去消灭50个特级山贼。
19 机密 46 王城-羽林将军 东郊-秘箱 羽林将军探听到东郊有异军出没,让主角去查探他们的机密,和秘箱对话后搜出。
20 歼灭 46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在搜出的密信中查出异族人企图攻击王城,让主角去消灭50个异族步兵。
21 歼灭 46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想知道异族人强大的秘密,让主角去攻击异族法师,获得异族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