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4月19日大福利新区“周…[04-14]
《征途》如何获得房屋 获得房屋…[04-05]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工资的妙用 工资的多种…[03-31]
《征途》战功排行榜“抢榜”攻略…[03-30]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业平衡调整全区测试[04-13]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运镖任务

低级运镖:

  想必在刚出清源村的时候大家都初步接触到了“运镖”系统吧,如果没有的话固然有点可惜,因为奖励的经验很多的,不过也没关系。运镖可是征途的一个固定功能,
10-19级的运镖任务你可以在清源村的“乙镖头”处接到,20-49级的运镖任务你可以在凤凰城的“甲镖头”处接到。接镖时会花费一定的金钱,如果你能安全按时运送到目的地押金就会退还给你的。

高级运镖:

  50级以上的家族成员玩家可以付给王城郑镖头押金,帮他把镖车运送到边境的粱镖头处换取经验奖励。
  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镖车时,有机会接到紫色、绿色、黄色、蓝色幸运镖车。
  紫色镖车——16倍运镖经验。
  绿色镖车——8倍运镖经验。
  黄色镖车——4倍运镖经验。
  蓝色镖车——2倍运镖经验。
  接到紫色、绿色镖车时将会有世界公告。每周日玩家至少可以接到蓝色镖车(第4次镖车及接到无敌镖车时除外)。 
  运镖需要支付一定押金。玩家每人每天能完成4次运镖任务(玩家有一定概率可多接一次任务)。完成最后一次运镖任务后,玩家除了获得经验奖励外,还会额外获得一定数量的银子奖励。
  :玩家接到的第4次镖车(可以额外获得一定数量的银子奖励)及无敌镖车都不会是紫色、绿色、黄色、蓝色幸运镖车。
  高级运镖状态下玩家如果被劫镖者击倒,可以找郑镖头传送回到运镖途中上次被击败的地点,每次消耗5两银子。
  接出镖车的玩家可以在NPC
镖局处点击“镖车投保及查询”,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三大镖局中一个进行投保,投保后的镖车成功送到目的地后,将获得比平时多25%的运镖经验以及平安符,平安符可以在镖局选择“平安符兑换稀有道具”选项换取稀有道具。
  玩家可以在王城托运官处进行托运,只需要花费与运镖押金相等的银两
托运官就可以把玩家及其镖车(紫色、绿色幸运镖车除外)直接传送至边境然后玩家再找梁镖头交镖即可。占领滨海之岛帮会成员免费托运到南郊(仅占领滨海之岛和占领滨海之岛帮会所属国家的王城帮会成员才有此功能,在王城NPC帮会奖励员处免费托运,紫镖、绿镖及家族车不能托运)。

无敌镖车:

  运镖是项危险的事业,既要时刻注意劫镖的土匪,又要忍耐枯燥的漫漫征途。你在押镖的过程中更有一定几率接到“无敌镖车”(无敌镖车不会是紫色、绿色、黄色、蓝色幸运镖车)!镖车等级越低,接到“无敌镖车”的概率越高。一旦幸运的接到“无敌镖车”,系统将会自动提示接镖人。

  “无敌镖车”是一种能快速回血的镖车,当劫镖者将镖车打到剩余一定血量时,镖车会自动大幅度回血,令劫镖者前功尽废。

劫镖:

  玩家可以对盟国以外别国玩家的镖车进行劫镖,劫镖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钱(劫本国玩家镖车无法获得金钱)。

  劫等级低于自己30级以下(包括30级)的镖车、骆驼,只能得到正常情况下50%的金钱。
  劫等级低于自己40级以下(包括40级)的镖车、骆驼,无法得到任何金钱。
  当天累计劫镖、骆驼35次以上,人物自动红名;40次以上,将自动被抓捕进监狱。
击毁低于自身等级70级以上的镖车将扣除15点功勋。

  高于130的玩家(包括130级),抢劫100级以上玩家的镖车、骆驼,可正常得到劫镖的金钱,抢劫90-100级玩家的镖车、骆驼只能得到正常情况下50%的金钱,抢劫90级以下玩家的镖车、骆驼将无法得到任何金钱。抢劫无法得到金钱的镖车不计劫镖数,即不计入累计劫镖、骆驼次数。

国运:
    每日国王、宰相或御史大夫发布运镖任务后的2小时内,在这段时间里进行的运镖就是国运。
    国家运镖时间内,国民头上将出现“国运”二字。
    发布后的2小时国运时间内,国民找王城的郑镖头进行运镖经验就为平时的1.5倍,超过2小时后国运任务将自动结束,如果提前完成运镖或没在国运时间内接到的镖都将变回普通运镖经验。玩家可以注意国运结束时间倒计时,国运何时结束就一目了然了。
    更加有利的是,相比平时危机四伏的运镖路途,国运的浩荡队伍将更安全。

国运好处:
  国运期间运镖是普通时间运镖经验的1.5倍(运镖押金不变)。
    除此以外,对于发布国家任务的国王,将给予更多的丰厚回报。国王在发布国运任务时即可获得一次2倍于首次运镖任务的经验。
    国运结束后,所有城主都将可以领取一次经验。

国运流程:
    国王、宰相或御史大夫于每天的12:00-24:00间在王城的NPC大臣处进行任务发布,此时全世界公告该国国运时间开始。

  提示:运镖期间,镖车被人攻击时将会向全家族成员发出求救信息。
  同时,每天国运开始后,前15分钟该国边境关闭,外国玩家无法进入本国(弱国国运时,该国边境关闭时间为45分钟。),在此期间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运镖,而不必顾虑外国人的骚扰。

国运守边:

  国运期间增加比普通国运经验更丰富的100级以上国运守边任务,从此玩家在国运期间既能运镖得经验、又能做国运守边任务得经验,同时还能保护国家运镖,更多经验、更多收获。

盟国运镖:

  在盟国运镖和在本国运镖一样。如果盟国是强国,国民可以到盟国运镖;如果盟国也是弱国,可以和盟国联合运镖。
  国民可以在盟国王城郑镖头处领取运镖任务,运送至盟国边境梁镖头处交任务,即可享受到和本国运镖同样的经验奖励。盟国运镖将和本国运镖共享每日的运镖次数,如果您已经在本国完成了当天运镖任务将无法领取盟国运镖任务。盟国国运期间接受盟国运镖任务同样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盟国运镖无法使用托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