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征途》神剑总等级鉴定活动介绍…[03-18]
《征途》五行坛领养五行元灵 五…[03-18]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征途》3.8新区国家镖车奖励大…[03-09]
《征途》3.8新区家族激励计划+竞…[03-07]
《征途》中小号春天资料片3.8隆…[03-03]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4月3日征途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04-03]
马年四月礼包 奖励随心选 大奖更…[04-02]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30-49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仁义之乱 31 凤凰城-大臣/匪徒 凤凰城-大臣 大臣非常迷惑为什么对人民如此宽厚仍有如此之多的土匪,主角去牢笼中去问被抓住的匪徒,匪徒说犯法后反正很快能出去,与其挨饿,不如犯罪,回去告诉大臣,任务结束。
2 取信于民 31 凤凰城-大臣/皇榜 凤凰城-大臣 大臣决定改革,询问主角有何良策,主角提出辕门立木之策,大臣希望主角去弄到10个虎头。
3 民意 31 凤凰城-大臣 凤凰城-大臣 大臣让主角把奖励给高俅让他领奖,给高后回复大臣。
4 感谢 31 凤凰城-大臣 凤凰城-韩非 大臣说新法效果非常好,很感谢主角,主角回到韩非处说了处理大臣事情的解决办法,韩非非常吃惊。
5 法家精神 31 凤凰城-韩非 凤凰城-闻广 韩非说主角已经将法家的精神融会贯通,没有什么可以教他的了,主角回去找到了闻广任务完成。
6 兵者 34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偏将军 闻广听说偏将军要讨伐山贼,让你去找偏将军并在他那里学习实战。
7 知己知彼 34 凤凰城-偏将军 凤尾村-密探 偏将军让主角去找密探并帮助他探听山寨里的情报。
8 信物 34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密探 密探为了潜入山寨,想要偷到山贼们的腰牌,希望主角去袭击山贼哨兵得到腰牌,拿到腰牌后给密探,任务完成。
9 因间 34 凤尾村-密探 山寨前哨-石从 虽然有了腰牌但是由于不知道通行口令,因此让主角去找密探的同乡—当山贼的石从,从他口中获取口令,找到石从后获得口令: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10 夺还 34 山寨前哨-石从 山寨前哨-石从 石从让主角从哨兵队长手里夺回他妻子给他的定情物,去攻击哨兵队长获得。
11 口令 37 山寨前哨-石从 凤尾村-密探 石从让主角告诉密探,口令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12 内间 37 凤尾村-密探 龙岗1-走私者 密探为了反间山贼里的走私者,让主角冒充收购的商人去找走私者并且说有人愿意高价收购山贼们的兵器,诱使走私者出卖山寨。
13 硕鼠 37 龙岗1--走私者 龙岗1--走私者 走私者那里的兵器不够,请主角去龙冈1的兵器库帮他偷一些。
14 瞒天过海 37 龙岗1--走私者 凤尾村-密探 走私者让主角将武器冒充货物拉下山,运到密探处,任务完成。
15 腐化 37 凤尾村-密探 龙岗1--走私者 密探为了答谢走私者的武器,让主角把一个美女送到走私者处,送到后任务完成。
16 秘信 37 龙岗1--走私者 凤尾村-密探 走私者说送来的美女有信要带给她家人,让主角带下去,将信交给密探,任务完成。
17 汇报 40 凤尾村-密探 凤凰城-偏将军 密探说已经收集了足够多关于山寨的情报,让主角去汇报给将军然后再将新的命令带回来。
18 彼敌我友 40 凤尾村-密探 龙岗2-反炕者 密探让主角去找山寨中**反抗者,与他们取得联系。
19 营救 40 龙岗2-反抗者 龙岗2-反抗者 反抗者的儿子被山贼抓住了不敢反抗山贼,让你帮他把他儿子救出来,救出反抗者的儿子。
20 报复 40 龙岗2-反抗者 龙岗2-反抗者 反抗者为了报复山贼,让主角去杀光龙岗2的山贼。
21 内应 40 龙岗2-反抗者 凤尾村-密探 反抗者答应了主角如果军队打过来他会做内应,让你去告诉密探。
22 攻心为上 40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密探 密探说为了配合即将前来的部队,让主角把石头埋到山寨2的路牌下,然后去通知密探,埋好以后去告诉反抗者让他无意中挖出来造成恐慌。
23 暗渡陈仓 40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密探 密探说已经准备好了进攻山寨的准备,让主角偷偷回凤凰城从偏将军处把部队带过来,把偏将军给你的军人带到凤尾村,结束任务。
24 利器 44 凤尾村-密探 龙岗2-反炕者 密探说部队进攻山寨遇到了困难,因为山寨3上有山贼的弩车,让你去找反抗者询问武器的情况。
25 巧手鲁家 44 龙岗2-反炕者 凤尾村-鲁群 反抗者说弩车是巧手鲁家的人造的,但这是机密他也无法知道详情,只知道凤尾有一个鲁家的工匠可以去找他问问有没有办法破解。
26 鲁工秘录 44 凤尾村-鲁群 凤尾村-鲁群 鲁群说他们祖传的鲁工秘录被山贼们抢去了,让你去攻击龙冈3的山贼把密录找回来,收集完了三册鲁工秘录后拿给鲁群。
27 龙盾 44 凤尾村-鲁群 凤尾村-密探 鲁群为了报答主角帮他找回书册,将能防住弩箭的龙盾设计图让主角交给密探。
28 清障 44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密探 密探让你帮助他一起清除弩箭,消灭弩箭后,找密探交任务。
29 因粮于敌 44 凤尾村-密探 凤尾村-密探 密探说山贼们依然很顽强,为了瓦解他们的斗志,让你去攻击他们山寨3层的粮仓并劫一些粮食回来给密探,将粮食交给密探后,任务完成。
30 撤军 44 凤尾村-密探 凤凰城-偏将军 眼看就要攻打下山寨了,密探告诉主角忽然接到了撤军的命令,让你去找偏将军确认,偏将军说因为收到了大将军的命令,只好撤军,虽然以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来劝他,但他还是迫于压力撤军了。
31 知兵 44 凤凰城-偏将军 凤凰城-闻广 主角回到闻广处,闻广出题目考主角的兵法。
32 声望 48 王城-闻广 王城-闻广 闻广让主角在王城积累声望,去攻击异族人取得染血的盔甲20件。
33 交纳 48 王城-闻广 王城-羽林将军 闻广让主角把盔甲交给羽林将军,交了以后任务完成。
34 收集 48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很满意主角的忠心,让主角帮他收集20个异族秘宝,收集到后,任务完成。
35 情报 48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情报商人 羽林将军让主角去找情报商人收集异族人的情报,拿到情报后任务结束。
36 痞子 48 王城-情报商人 王城-情报商人 情报商人让主角去边境打败50个痞子才肯给他情报,完成后拿到情报,任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