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征途》神剑总等级鉴定活动介绍…[03-18]
《征途》五行坛领养五行元灵 五…[03-18]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征途》3.8新区国家镖车奖励大…[03-09]
《征途》3.8新区家族激励计划+竞…[03-07]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4月3日征途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04-03]
马年四月礼包 奖励随心选 大奖更…[04-02]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家族战车的作用:

1、给予家族成员攻击、防御、生命值的大幅提升,家族成员只要在战车9屏范围内就可以获得自身属性的加强。
2、可以直接使用战车跨越边境。
3、对其它家族战车进行攻击。战车可以装载1-6个家族成员并进行移动与攻击(人物角色不可和战车相互攻击,战车和战车之间可以互相攻击)。

家族战车的种类:

战车分为天、地、人三种属性,并分别存在天克地、地克人、人克天的相克加成关系,同时三种属性下又分别有三种战车类型,分别是:

生命辅助型-提升战车附近家族成员大量生命值,同时加强一定的攻击防御。
攻击辅助型-以大幅提升家族成员攻击力为主,同时加强一定的防御和生命值。
防御辅助型-大幅强化防御力的基础上给予攻击与生命值的一定提升。

如何打造家族战车:

家族战车需至王城NPC“家族管理员”处进行打造。
与NPC“家族管理员”对话并选择“家族战车”选项内的打造战车,确认后出现打造界面如下:

如同打造装备那样选择所需类型,并准备相应材料进行战车打造(使用材料等级越高出现的战车属性也就越好)。

家族战车的领用权限与修理:

1、家族战车的领用

打造完成,家族族长进行装备后,家族成员就可以领用战车了。 战车领取方法:
(1)在家族管理员处领取。
(2)玩家也可以点击快捷键O,打开家族管理界面,在家族管理界面中领取家族战车。

族长和副族长作为家族战车的管理者需要对领用权限进行设置,规定家族内的哪些成员可以领用家族战车。
家族族长在NPC“家族管理员”处选择“家族战车”选项内“族长设定战车使用权限”就可以进行相关设置了。
权限设置完成,则有权限的家族成员就可以在NPC“家族管理员”处选择“家族战车”选项内“领用战车”对战车进行领用。

2、家族战车的修理

战车在使用过程中会减少耐久度,耐久度的多少决定了战车血量最大值的多少,耐久度减少,则需要进行修理,以恢复战车的耐久度。
领用人可点击屏幕右下角车轮标志(如上图),在弹出选项中点击“修理战车”按钮即可修理战车,恢复战车耐久了;在NPC“家族管理员”处选择“家族战车”内的“修理战车”也可修理战车。领取家族战车处可查询上次归还战车玩家的名字。
战车耐久度降为0后,不会消失,但需要进行修理后才能继续使用。

家族战车的使用:

1、家族战车的领用人可以直接登上战车,其他家族队员则需要领用人登车后进行邀请,确认后即可登上战车,战车可以装载1-6个家族成员。

2、战车的移动由战车领用人控制,并且可以通过边防官处的战车传送选项进行跨越边境。其他成员独立控制一门火炮,可以攻击其它战车。
3、战斗中战车会损耗血量,领用战车的成员可以通过喝补给类药水进行恢复(其他成员喝血对战车无效)

4、车上的成员不受攻击影响,如果战车被击败,那么车上所有成员返回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