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4月19日大福利新区“周…[04-14]
《征途》如何获得房屋 获得房屋…[04-05]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工资的妙用 工资的多种…[03-31]
《征途》战功排行榜“抢榜”攻略…[03-30]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业平衡调整全区测试[04-13]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家族族长可在王城镖局处竞投本国三个镖局的经营权,次日生效。在NPC郑镖头处接到镖车的玩家可在三大镖局将镖车投保(只有在郑镖头处接的镖车才可以投保),投保后镖车的防御力和经验都将大幅提升,运镖成功后可获得平安符(需到NPC邮差处去提取邮件获得),用平安符可兑换国家任务令等稀有道具。竞得镖局的家族将获得相当可观的银子收入。

镖局经营所有权的争夺

  在王城NPC镖局处,家族等级达到2级的各家族族长(需等级≥100级)可以在0点到23点50分竞争第二天的镖局经营权,竞标价在前三名的家族将分别获得3个镖局的经营权。镖局每天的经营时间为17点到22点。

  竞标成功后,竞标资金将转入镖局的金库,作为镖局的运营资金,竞标成功将不扣除手续费。
  若竞标失败,家族竞标资金扣除1%的手续费后以邮件形式返还。

镖车投保

  玩家不用接出镖车就可以在镖局点击“镖车投保及查询”来查询当前所有镖局的所有者,以及保护成功和失败的数量。在投保之前可清晰明了的分析出哪个镖局实力更强,保护镖车更积极,从而使投镖更有保障。

  接出镖车的玩家可以在NPC镖局处点击“镖车投保及查询”后,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三大镖局中一个进行投保,投保后的镖车防御力和经验将得到大幅提升。不同镖局的镖车颜色不同。如果玩家的镖车被劫,则该玩家可在所投保镖局处领取赔偿押金,赔偿押金数额等于玩家在NPC郑镖头处接镖时扣除的全额银子。

镖车投保的相关要求:
  1、镖车能够投保的时间为:每天的17:00-22:00。
  2、镖局族长按“O”键好友界面中的黑名单的成员将不能在该镖局投保镖车。如果您已经被该镖局族长列入黑名单,则当您选该镖局进行投保时,系统将弹出提示框“您已经被该镖局族长列入黑名单,您不能投保”。
  3、镖车血量是100%时才能投保,镖车血量不满时不能投保。
  4、镖车必须在NPC镖局九屏范围内才能投保。

到镖局投保和竞争镖局经营权的好处

  1、玩家将投保后的镖车成功送到目的地后,将获得比平时多25%的运镖经验以及平安符,平安符可以在镖局选择“平安符兑换稀有道具”选项换取稀有道具。
  3枚平安符兑换1个生肖宝鉴。
  4枚平安符兑换1个采集令。
  5枚平安符兑换1个国家任务令。
  7枚平安符兑换1个英雄令(五倍)。
  注:英雄令(五倍)用于完成在NPC华英雄处接的“试炼任务”中“高级试炼——10000怪”的时候,可获5倍经验奖励。

  2、玩家从NPC郑镖头处接的镖车,可以在镖局投保,从而受到该镖局的保护。玩家投保时扣除一定的金额(不能使用钱包银子)。投保的镖车成功送到后,镖局的家族将获得这笔投保金额。
  普通镖车投保:收取接镖押金的10%作为投保金额。
  蓝色镖车投保:收取接镖押金的20%作为投保金额。
  黄色镖车投保:收取接镖押金的35%作为投保金额。
  绿色镖车投保:收取接镖押金的70%作为投保金额。
  紫色镖车投保:收取接镖押金的100%作为投保金额。

  3、家族成功竞得镖局后,该家族所有成员头顶可获得“镖头”荣誉称号。(按“C”键选择“属性”界面,在“称号”一栏里可选择“镖头”称号。)

 

  4、投保后的镖车更安全!本身镖车防御力大幅提升,而且一旦被攻击,镖局的家族所有成员将立即传来支援!镖局家族成员将免费获得一个传送的能力,可以免费传送到本镖局所保护镖车被攻击的地点。当本镖局的镖车被攻击时,系统会弹出提示本镖局的镖车正在遭受攻击,是否前去保护,同时游戏界面的右中方的“本镖局被攻击的镖车列表”提示框里会记录镖车被攻击的地点,点击之后能立刻传送到支援点。支援完后也可免费传送回出发点。来回快捷方便!

  5、当天镖局经营结束后,镖局经营所获全部经营资金在经营结束当天24点将自动通过邮差返还给经营家族族长,资金以邮件形式返还,每封邮件最多返还500锭银子,多于500锭的部分会在另一封邮件发给经营家族族长(所以经营家族族长可能收到多封邮件)。当天经营阶段不能领取经营资金(经营资金=竞标资金+盈利资金),但可以中途充入资金以保证镖局正常经营。

  温馨提示:当天镖局经营资金以邮件形式返还,请及时领取,玩家收到的邮件将在邮箱内保存2天。
  盈利资金=投保玩家支付的投保金总额-护镖失败时玩家领取的赔偿押金总额-护镖失败时被扣除的投保金总额。

  镖局的家族有义务保护所有在镖局投保的镖车,如果本镖局的镖车被抢劫,被劫玩家可在投保镖局处领取赔偿押金,该镖局被扣除相应的经营资金。

  所以镖局的家族成员在权利大益处多的同时,也有相当的责任,一旦自己镖局的镖车被抢,该玩家在NPC郑镖头处接镖时扣掉的全额银子和向镖局投保的金额将被扣除。

  如果镖局尽心尽力保证镖车不被抢劫,则一天收取的镖车投保金额是相当可观的。

  另外为防止恶意情况发生,镖局族长和副族长有权利在本国任何地方攻击在自己镖局投保的镖车。

  6、镖局家族所有成员可以在“镖局”点击“镖车投保及查询”后,弹出的界面中,查看具体的盈利金额(XX锭XX两),从而能了解目前镖局的经营状况。当镖局经营不景气时,盈利金额可以为负数。
  非镖局家族所有成员,可以通过此界面看见大概的盈利金额:
  盈利金额<100锭时,显示“小于100锭”。
  100锭≤盈利金额<200锭时,显示“大于100锭”。
  200锭≤盈利金额时,显示“大于200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