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4月19日大福利新区“周…[04-14]
《征途》如何获得房屋 获得房屋…[04-05]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工资的妙用 工资的多种…[03-31]
《征途》战功排行榜“抢榜”攻略…[03-30]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业平衡调整全区测试[04-13]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时间版独有功能

“精英争霸赛”,可以让每一位参赛者无论实力与胜负,均可获取令人惊喜的丰厚经验奖励!

精英争霸赛是每个服务区十个国家的对抗赛,选手的胜负,代表着国家的荣誉。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参赛选手将根据自身等级参加不同级别的争霸赛:99级以下的玩家可参加初级争霸赛;100-119级玩家可参加中级争霸赛; 120级以上玩家将参加高级争霸赛

每个国家可对每个级别的比赛各派出40名选手(三个级别的比赛,共派出120名选手),以混战制角逐胜负。

一、申请报名:
1.在非比赛期间前去王城NPC“争霸赛联系员”处与之对话,共有5个选项。



2.点击第一个选项“申请加入国家队”



3.系统提示



4.若你是国王,可以点击第二个选项“国王册封国家队队长”
请注意:只有国王可以从所有报名选手中任命出一名为队长(三个级别的比赛,国王需任命三名队长)



5.若某位国民有幸成为队长,可以点击第三个选项“队长挑选队员”。队长可以在“待选玩家名单”中查看对方装备,以判断对方是否合适成为国家队队员哦!



请注意:只有队长和国王可以从所有报名玩家中挑选39名选手作为自己所属比赛级别的国家队队员。一旦比赛时间到,所有被选中的队员都将被询问是否愿意出赛。

6.关心精英争霸赛的国民,都可以点击第四选项“查看国家队员名单”



“三个级别的参赛者名单”选项,供你查询报名已成功,正式成为参赛者的玩家名单。(注:如果临赛前国家队名额未满,只要有成员报名参加争霸赛,则成员直接进入国家队。)

7.在每周三晚20:00-22:00比赛进行时,选择第五选项“想进去看看”,关心赛事的国民即可跳转进比赛现场观看争霸赛现况哟!

注:在比赛中,旁观者不可轻声聊天、或进行区域发言,也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和道具。参赛中的国家队队员也无法看到旁观者,以便专心致志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二、评判标准
1.每打败一个对手,选手将为自己的国家队增添一个积分,同时也为个人增添一个积分。而如果被对手打败,则国家会因此增添一个败绩。战场中,不幸战败可以点选“安全复活“继续进行比赛。
2.如果国家积分相同,则淘汰败绩高的国家队伍;如败绩相同,则淘汰队员等级之和高的队伍;如前述三项都相同,则淘汰队员人数多的队伍。

三、赛场流程
1.赛前系统询问是否愿意出赛:一旦比赛时间到,所有被选中的国家队队员都将被询问是否愿意出赛。如果临赛前国家队名额未满,只要有成员报名参加争霸赛,则成员直接进入国家队,同样由系统提出询问是否愿意出赛。

2.比赛准备场:同意出赛的队员会被传送入比赛准备场。10个国家3个级别的所有国家队队员都将聚集一堂,选手们可以购买药品、协商作战计划。比赛的准备时间为10分钟,10分钟过后,选手将出现在角斗场里开始比赛。





每个队员将会头顶代表自己国家颜色的旗帜,彩旗飘飘的迎接比赛。

3.比赛开始:所有选手按自身等级被传入中立区*初级角斗场、中立区*中级角斗场或是中立区*高级角斗场。所谓的十国混战正式开始了!



4.第一场次比赛结束:以淘汰赛制不断进行比赛,每进行20分钟比赛,晋级的比赛队伍将进入准备场休息十分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最佳表现的3名玩家出全世界公告!

5.这样经过四场角逐,十个国家将分出最后的冠亚军赛队。

也就是说,首场比赛将诞生8强;次场比赛是8进4的激烈争夺;第三场比赛就是半决赛。当然,最后打进决赛的2支队伍也就是冠亚军得主。

6.比赛结束,将由系统发送全世界公告,宣布冠军国家及优胜者信息!冠军国家队将为祖国赢得无上荣耀。如:宋国队伍得到胜利,所有国民的头顶都会显示为与众不同的“大宋国”(大字后的国籍依具体胜利国家而定)!

四、参赛奖励
所有参赛队伍的队员,都可以在比赛结束回到王城时得到不同程度的经验奖励。比赛得到的名次越高,奖励的经验也就越丰厚!不过,如果玩家在比赛中离线,将被视为弃权比赛,送回王城,也没有任何经验奖励!

为了鼓励重在参与的国家队队员,不论参赛实力与胜负结果,都可获取让你喜出望外的丰厚经验奖励!“精英争霸赛”,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