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4月19日大福利新区“周…[04-14]
《征途》如何获得房屋 获得房屋…[04-05]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工资的妙用 工资的多种…[03-31]
《征途》战功排行榜“抢榜”攻略…[03-30]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业平衡调整全区测试[04-13]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当圣城被占领后,就会重新激发圣兽与邪兽之间惨烈的争夺。圣兽是圣城的守卫者,而邪兽是圣城的破坏者。每过一段时间,沉睡的邪兽就会醒来,挑战万年的宿敌—护城圣兽。
  当圣兽和邪兽厮杀时,守卫和进攻圣城的两方玩家也将参与战斗。在两只“兽”的激烈对抗下,风起云涌,天地变色,然后最后的胜负结果将要看在这场战斗中作为辅助的攻守双方人类的实力,胜利方将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失败方也不会一无所获。

如何触发并参与双兽大战详情如下:

一、如何触发双兽大战
1.每周五20:00-24:00 邪兽祭坛的封印效果在此期间异常虚弱,封印易被解开,封印祭坛守护兽可被攻击。
  注:非此时期,圣兽和封印祭坛守护兽都处于无敌状态。
2.击败三只封印祭坛守护兽
  非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的玩家首先要击败在每个邪兽祭坛旁边守卫的封印祭坛守护兽。圣城外围有三个邪兽祭坛,三个封印对应三只祭坛守护兽。
3.国王、元帅、宰相解除邪兽祭坛
  每击败一只封印祭坛守护兽后,才能再解除其守护的邪兽祭坛。非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的国王、元帅、宰相到圣城点击邪兽祭坛,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解除邪兽祭坛。解除完三个封印后,邪兽降临到圣城,开始与圣兽大战。

二、如何参与双兽大战
1.当最后一个邪兽祭坛被打开的时候,系统将自动把玩家拉到圣城战斗。
  等级达到未转120级以及所有转生玩家将收到系统的拉人提示:“邪兽降临圣城,与圣兽展开颠峰对决,你是否想去一展身手?”,如果点击“去”按纽,将被传到圣城对应阵营集合点,点击“不去”按纽将不被传送。
双方阵营集合点如下:
  (1) 圣城及盟国玩家将被拉到圣城地图坐标。
  (2) 非圣城及盟国玩家将被拉到圣城地图坐标。
2.如果由于点“不去”或者传送人数达到上限等原因而没有进圣城,你可以去圣城占领国南郊找圣城传送师进入圣城,参与活动。
3.圣兽和邪兽会自动从圣城两面自动奔向对方,碰面后互相攻击对方。玩家可跟随它们,与它们一起战斗!帮助己方异兽消灭敌方异兽。
4.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的玩家只能攻击圣兽;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只能攻击邪兽。
5.圣兽和邪兽发出全体攻击法术时,攻击的伤害只对对方阵营的玩家有效果。即邪兽只能对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造成伤害,圣兽只能对非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造成伤害。
6.圣兽有时会招出其他怪物一起攻击邪兽,而且某些怪物没有被消灭时,圣兽处于无敌状态。但邪兽对圣兽这一手却不知情,所以非圣城及盟国玩家要帮助己方的邪兽消灭敌方所有怪物。
7.圣兽、邪兽任何一只被击败,则剩下一只兽将处于无敌状态,且无攻击动作,于当天23:59分消失。
8.圣兽、邪兽如果在1小时后还没有一方被击败,两只异兽都将处于疲劳状态,生命立即衰竭,而且携带的宝物全部消失,爆率近零。

三、参与战斗的奖励
1.圣兽和邪兽任意一只兽被击败后都将爆出大量令人惊喜的宝物。
  (1)如果邪兽被击败,将只有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有资格拾取邪兽掉落的宝物。
  (2)如果圣兽被击败,将只有非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国家的玩家有资格拾取圣兽掉落的宝物。
2.任意一只兽被击败后,圣城地图内的所有未转120级和转生以上玩家都将获得大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