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4月19日大福利新区“周…[04-14]
《征途》如何获得房屋 获得房屋…[04-05]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工资的妙用 工资的多种…[03-31]
《征途》战功排行榜“抢榜”攻略…[03-30]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业平衡调整全区测试[04-13]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圣城争夺,两大阵营,联盟作战,水陆并进,天下英雄的战场,王者战队的舞台!刀光血影中,霸气横飞;弓张弦响时,漫天箭雨;电闪雷鸣间,乘风破浪;劈棍拨云处,旌旗卷天;挥扇轻摇际,乾坤在握;利刃划过处,群雄胆寒;剑气游走时,波涛涌起!
    圣城战斗时惊天动地,圣城领奖中神采飞扬!占圣城好处诸多,犒勇士重赏多处!

如何发起圣城争夺战

    发起国的国王、元帅都可以通过本国王城NPC大臣直接宣战。点击大臣选择“圣城争夺战相关”后再点击“发起圣城争夺战”即可。
    玩家可在王城NPC史官处查询到全区即将进行的圣城争夺战的情况。

发起圣城争夺战的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才能发起圣城争夺战:
    1.每周六13:00-20:00,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前5名的国家,在尚未有国家对圣城宣战的前提下,该国的国王、元帅可通过本国NPC“大臣”向圣城宣战!
    2.国家综合实力榜前5名的国家。
    3.尚未有国家对圣城进行宣战。可点击大臣选择“圣城争夺战相关”后再点击“圣城战对战列表查看”来查看有无进攻方。

圣城争夺战开始时间

    每周六20:00(无国家宣战则不开放)。战争时长:90分钟。

如何投入战斗

    方式1:防守国可通过本国王城NPC圣城传送师直接传送至圣城,角色将出现圣城车夫处。
    方式2:进攻国可通过本国王城NPC圣城传送师直接传送至前线圣城战场,角色将随机出现在自己国家营地周围。
    方式3:防守国或进攻国到圣城占领国南郊点击圣城传送师进入圣城。其他非参战国在战斗期间外才能通过此NPC进入圣城。
    玩家可通过本国王城NPC圣城传送师跨区协助参与其他区的圣城争夺战。

    注:跨区旅游来参加圣城争夺战的玩家都将会有“水土不服”状态,攻、防、血都将下降25%。以减少对圣城争夺战的影响。且跨区旅游的玩家使用“原地复活”时,费用翻倍。

如何退出战斗

    方式1:进攻国国民直接使用回城卷;
    方式2:防守国国民通过圣城车夫传送离开圣城。

战斗结束条件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战斗即结束:
    1.发起圣城争夺战时,圣城无国家占领则直接取得圣城占领权。
    2.圣城的圣坛被毁,防守方战败。
    3.90分钟内未攻下圣坛,进攻方战败。

战斗结束处理

    战争结束时将所有在圣城的玩家将被系统带回王城。

战争指挥及战略
    圣城争夺战中指挥官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在战争进行期间内,进攻主导国与防守主导国的“国王、元帅”默认为已方联盟指挥官。
    圣城战共有圣城陆地和圣城大海两个战场。进攻圣城陆地,摧毁陆地中心上的圣坛,是进攻方最大的目标也是夺城的关键,所以圣城陆地是攻守双方的主战场!圣城海战对圣城陆地战有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防守方海军营地第一次被击毁后,主战场圣坛血量降低20%,当摧毁陆地战战场上的圣坛时可以夺取圣城。

陆地战竞技规则

陆地战说明:
    进攻方在战争中每突破多个防御设施,最终抵达圣殿攻陷“圣坛”便取得战争胜利。而防守方要竭尽一切办法阻止进攻方攻击“圣坛”,守住90分钟即可获得胜利。


    进入战场后,攻守方各国将随机出现在各自阵营的某个营地。进攻方按顺序依次摧毁圣城防守方的内外城门、圣殿封印石、圣殿城门,然后占领圣殿图腾,摧毁圣坛,最后夺取胜利占领圣城。

1.内外城门:
    城门在非战争期间,处于敞开状态,交通无阻;只有在圣城战期间才会关闭被自动关闭,并且交通手阻。
在圣城内城和外城的东、西、南三面,每面分别有1扇内城门和1扇外城门,共有6扇城门,每个方位的2扇城门对应同方位的2颗圣殿封印石。
2.圣殿封印石:
    在圣城内城门与圣殿城门之间,东、西、南三面分别有2个圣殿封印石,共有6颗圣殿封印石,每个方位的2颗封印石关联封印着同方位的的圣殿城门。
    封印石只有在对应的外城城门、内城城门被摧毁后才可以被攻击,否则为无敌状态。一旦两颗并行的封印石被摧毁则封印所在方位的圣殿城门将自动打开。攻城机械可以攻击封印石。
3.圣殿城门:
    圣城最内环的中心区域为圣殿。圣殿的东、西、南三面,共有3扇圣殿城门,同方位的封印石未被摧毁时,圣殿城门为无敌状态。
4.圣殿图腾:
    圣殿中有3个可占领的“圣殿图腾”。在圣城争夺战中,进攻方未占领任何一个圣殿图腾时“圣坛”处于无敌状态,攻击圣坛将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进攻方占领一个图腾则可攻击圣坛;占领的图腾越多,攻击圣坛时造成的伤害越高,摧毁圣坛的速度越快。
5.圣坛:
    圣坛是圣城中心区域的防守方重要建筑,是控制圣城的象征。它的安危将决定圣城争夺战的胜负结果。圣坛被摧毁时防守方战败,进攻方占领圣城。

战斗辅助-攻城机械系统:


战斗辅助-攻城机械系统:

    使用攻城机械可以攻击城门和圣坛,攻城时如虎添翼!
    进攻方国王、元帅可迅速通过作战指挥菜单设置2位操作手进行攻城机械的操作。攻城机械操作手确定后,操作手可通过进攻方营地领取攻城机械以及修复石(可修复攻城机械)。攻方每国均可领取2辆,操作手可随意登上一个攻城机械进入战斗,攻城机械的操作与帮会战车类似。攻城机械可多方向进行攻击,人数越多可攻击的目标越多。
    防守方不能领取攻城机械,但可在圣坛领取爆破雷用来攻击攻城机械。
    所有攻城机械被毁后将返回己方营地3分钟后进行重生。

海战竞技规则:

海战说明
   
在地图中海域部分有多个防守方建筑,进攻方需要组织强大的海上舰队进行突破,击毁其中的建筑将影响陆地主战场对应建筑的基础血量,击毁越多影响陆地主战场的因素越多。


如何投入海战
   
战争初始时攻守双方各国所有玩家需要到圣城通过各自“陆军营地”报名参加海战,确定后直接出现在海上相应位置。

参加战斗等级要求
    大于等于未转60级或转生1级。

船只战斗相关规则

    1.当进入海战分支后,对战双方各国将被系统分配到海战地图的左右两侧。右侧为进攻红方,左侧为防守蓝方。
    2.战斗规则与目前的大海战竞赛规则相同。
>>>>>点此查看大海战竞赛规则
    3.复活规则:
    当玩家舰船被击沉后,将立即变为人行返回陆战营地周围,玩家需要再次点击陆地军营地报名参加战斗。每个玩家投入战斗间隔时间限制为2分钟。

建筑被毁对应的奖罚
    1.防守方东侧封印结界被击毁后,主战场外城所有城门血量降低20%。
    2.防守方西侧封印结界被击毁后,主战场内城所有城门血量降低20%。
    3.防守方海军营地第一次被击毁后,主战场所有封印石与圣坛血量降低20%。
    4.防守方海军营地第二次被击毁后,每次被击毁后防守方所有玩家将进入虚弱状态5分钟。
    (注:在2颗封印结界未被摧毁的情况下,海军营地为无敌状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