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 装备道具 | 地图怪物 | 任务攻略 | 经验心得 | 相关下载 | 游戏截图 | 征途论坛
征途动态

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字体切换:繁体中文


输入关键字进行全站搜索


亲爱的玩家,目前版本已更新,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资料片内容之一:太庙新增特殊玩法 新鲜、刺激、好玩、
    为丰富游戏内容,增加玩家游戏的乐趣,新增太庙新玩法,每日凌晨0:10左右将根据每个国家太庙砖数,将随机激活5种初、中、高级效果中的1种,具体如下表:

  初级效果(太庙200-599块砖随机获得) 中极效果(太庙600-999砖随机获得)   高级效果(太庙1000块砖以上随机获得) 
太庙效果:资源快递 第2天太庙搬砖时间减少2秒 第2天太庙搬砖时间减少3秒 第2天太庙搬砖时间减少4秒
太庙效果:魔幻生肖 第2天生肖国有50%几率出现在本国  第2天生肖国有80%几率出现在本国 第2天生肖国有100%几率出现在本国
太庙效果:外交专家 第2天国外部分车夫价格20两  第2天国外部分车夫价格10两 第2天国外部分车夫价格免费 
太庙效果:千江御敌 第2天国家任务杀怪600只即算完成  第2天国家任务杀怪300只即算完成 第2天国家任务杀怪50只即算完成
太庙效果:功勋收割  第2天可以免费领取功勋钥匙5把  第2天可以免费领取功勋钥匙10把   第2天可以免费领取功勋钥匙20把 

每日获得的太庙效果可通过太庙资源排行榜查看。

二、推出材料买1送1活动  同样花费 双倍获得
    升级装备需要大量材料,为了降低玩家升级装备所需费用,本次更新推出材料购买大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同样的花费可获得双倍的材料,非常超值的材料买1送1活动。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 活动时间:2008年6月17日-2008年6月23日
    2、 玩家可在王城、凤凰城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对应的5种材料卡片(丝绸卡片、乌木卡片、水晶卡片、银卡片、硬皮卡片)。
    3、 在高级****处可把材料卡片兑换成相应的材料,每张卡片可兑换的相应的不绑定材料2个。
    材料卡片请在2008年6月23日前兑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此优惠活动不可多得,请切勿错过!

三、 高等材料兑换可额外可获大量经验奖励 
    由于目前玩家手中积累的三等材料过多,造成服务器数据量庞大,导致玩家在游戏中经常出现“卡”的情况。为解决这一状况,建议玩家通过材料升级的方式减少低等材料的数量,同时我们推出了用“三等高级材料可兑换四等高级材料”的活动,来鼓励玩家把低等材料升级到高等材料。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6月17日~6月30日,玩家可在王城NPC材料商人处,使用5个三等高级材料可兑换到1个四等高级材料,同时额外获得1个金符的奖励。
     2、绑定的三等高级材料兑换为绑定的四等高级材料,不绑定的材料兑换为不绑定的。


四、 “未转生5倍升级奖励”投保上限翻倍,金子返还比例上调
    6月17日~6月30日期间,“未转生5倍升级奖励”上限将调整为10000元点数,同时购买后返还金子的比例上升到30%,(原来为20%)。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的NPC善财童子处,用游戏点数购买“未转生5倍升级奖励”,未转生升级奖励起始返还等级为60级,每10级返还1次,到未转160级返还完毕,共累积返还5倍升级奖励额度。具体规则如下:
    1、可以多次购买,补买但总投升级奖励额累计不得超过1000000点数。
    2、在活动期间购买的未转生升级奖励后,金子与工资的返还比例为1.5倍金子、3.5倍工资。(补买保险不受此规则影响,返还的全部是工资)
如以1位不到60级新玩家1次投10000元点数为例,至未转160级,将累积返还15000两金子和35000两工资。
    3、其他返还规则不变,共累积返还5倍升级奖励额度
注:已经购买过的玩家可以补买、多次购买但总投升级奖励额累计不得超过1000000点数。

五、优惠实在的“超值材料包”
在6月17日~6月30日,玩家可在“月花仙子”处购买超值材料包(新),15元点数即可获得5等高级材料各1个,4等高级材料各4个,定星石碎片1颗(4颗定星石碎片可在****处兑换1颗定星石),每人限用20个。
注:新开区两周内不参与该活动

六、为方便玩家不同的需求,完成“四大疑案”任务,两种完成任务经验奖励任选其一:
 1、免费获得1-5倍的任务经验
 2、花费2两金子将获得5-10倍的任务经验奖励。

七、推出“三世情缘之铁马金戈活动”,参与就有丰厚的活动经验
凡等级达到120级以上或转生玩家均可参与。(等级在未转150级以上或转生在传话完成后可免费获得10亿经验奖励,还可向霸王后裔领取额外丰厚的经验奖励)
活动时间:2008年6月13日-2008年6月23日23:59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八、为了让广大玩家在练级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乐趣,满足新职业学习技能所需技能书的需求,中立区各BOSS及武夷王墓和魔族巢穴140级-160级怪物将有机率掉落新职业技能书。

九、转生180-200级玩家的代练经验大幅上调。

十、开放200级黄色护身符可升级至绿色的功能,当黄色200级护身符再升级成绿色护身符时,再获得增加忽视的属性。
 
十一、6月23日截止的“蛊惑箱”活动,每天可打开的蛊惑箱个数增至2000个。

    针对一些玩家对于《征途》是否还会开放新的高等级装备的疑问,我们作出如下承诺:
请广大玩家放心,在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内,将不会再推出任何新的高等级装备,最大限度的保证广大玩家的利益。



>>> 回到顶端 <<<
游戏同类文章
相关精彩内容
  • 6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06-10]
  • 6月3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6-03]
  • 5月30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5-31]
  • 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05-26]
  • 5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05-22]
  • 5月13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5-13]
  • 5月6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5-07]
  • 4月29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29]
  • 4月21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21]
  • 4月14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14]
  • 刺客小谈 [06-13]
  • 刺客傻瓜式教学 [06-09]
  • 教你怎样成为护国英雄之火法乐趣 [06-07]
  • 新职业之卫士加点及PK全攻略 [06-03]
  • 教你如何利用现有免费资源赚钱 [06-02]
  • 新职业之刺客篇 [05-29]
  • 谈转后多修仙地系和天系主修法 [05-29]
  • 一转163陷阱之王道 [05-19]
  • 教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征途号 [05-18]
  • 再接再励,永创一流―2008年壮志雷霆之唐国工作报告 [05-01]
  • �0�8 2001-2006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
     
     职业向导
    武术
    [基础技能] [狂暴技能]
    [守护技能] [魔战技能]
    [技能树] [武术经验]
    射术
    [基础技能] [弓箭技能]
    [宠物技能] [陷阱技能]
    [技能树] [射术经验]
    法术
    [基础技能] [火系技能]
    [冰系技能] [电系技能]
    [技能树] [法术经验]
    召唤
    [基础技能] [亡灵技能]
    [天神技能] [魔战技能]
    [技能树] [召唤经验]
    仙术
    [基础技能] [天系技能]
    [地系技能] [人系技能]
    [技能树] [仙术经验]
     资料速查
    ◎新手上路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账号管理 点卡购买 游戏充值
    --------------
    ◎实用资料
    游戏资料总索引 智力问答数据库
    技能书掉落 阵法系统 职业技能FAQ
    --------------
    ◎游戏系统
    装备系统 物品道具 交易系统
    社会系统 P K 战争 增值系统
    特色系统
    --------------
    地图怪物
    世界地图 | 蓝、金怪地图分布 | 清源村 | 凤凰城 | 百兽谷 | 兽王谷 | 千江镇 | 凤尾村 | 王城 | 山寨前哨 | 山寨 | 东郊 | 南郊 | 白骨洞 | 皇城 | 边境 | 精怪洞 | 北郊 | 凤祥镇 | 凤祥镇西郊 | 蛟龙洞 | 沼泽湿地 | 机械工厂 | 武夷王墓 | 栖息地 | 滨海之岛 | 魔族巢穴 | 绝对安全区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 征途
    研发公司 上海征途网络公司
    运营公司 上海征途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8月5日正式版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充值中心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