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 装备道具 | 地图怪物 | 任务攻略 | 经验心得 | 相关下载 | 游戏截图 | 征途论坛
征途动态

6月3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字体切换:繁体中文


输入关键字进行全站搜索


亲爱的玩家,目前征途全区已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增“四大疑案”活动  每日完成都有丰厚经验奖励
 为增加游戏乐趣,丰富广大玩家游戏内容,6月3日――6月12日23:59期间,凡是等级达到未转140以上及转生玩家每天可至世外桃源NPC“独眼捕快”(140,256)处随机完成“四大疑案”中的一个,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获得“疑案抄录”1份。凑齐四大疑案抄录各1份,还可以得到更加丰厚的经验奖励。
>>>>>>点击查看“四大疑案”任务详情
注:新区在开区两周内不开放此活动

二、资料片庆祝活动之――每人赠送一件6等15星极品装备+补天灵石
    6等材料打造的15星装备,是《征途》里人人追求的顶级极品装备,补天灵石也是难得一见的珍贵物品。为庆祝新资料片测试,让玩家更好的参与测试,本次更新后,《征途》将赠送所有等级达到未转120级-未转160级和转生120级以上的玩家一件6等材料打造的15星极品装备,和对应位置的补天灵石一颗。
符合条件的玩家只要前往王城NPC“礼官”(791,491)处,就能从头盔、护腕、腰带、鞋子中任选一件当前自身角色等级可使用的最高等级装备,和对应位置的补天灵石一颗(超过170级的玩家也可领到与自身等级相符的顶级装备)。
  活动截止到6月9日结束,请符合条件的玩家及时免费领取,切勿错过!

三、资料片庆祝活动之――连续三天“天降鸿符”,150级最差得玉符
    为庆祝征途第四部资料片全区测试,征途将6月3日――6月5日连续开放3天的“天降鸿符”活动,在活动期间,每天晚上的20:30~20:50每2分钟就会大量的功勋符(御赐、玉符、金符)从天而降,持续10轮
    届时未转120级以上和所有转生的玩家(转生不限等级)只要在活动期间保持在线,就能获得大量功勋符,千万不要错过!
150级以上和所有转生玩家,最差都将获得玉符,有极大概率获得御赐金符!
    120~149级,最差可以获得金符,有概率获得玉符和御赐金符。
注:新区在开区两周内不开放此活动

四、开放馒头任务、暗杀太子任务、英雄高级试练任务的任务经验积累,同时任务经验累积系统积累次数增至6次
    为了让没有时间完成任务的玩家可以将任务经验累积起来,不至于因时间不足而损失任务经验,玩家可至王城NPC“任务积累员”处积累任务经验,具体要求如下:
 1、只有已经接受的任务在未完成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经验累积。
 2、任务经验积累需要转动转盘,转盘指针指向的百分数就是您能累积当前任务经验的百分比。
 3、单个任务最多可进行6次经验累积。
 4、累积的任务经验将在您下次完成相同任务时一起给出。
注:目前已开放采集任务、馒头任务、暗杀太子任务、英雄高级试练任务的任务经验累积

五、每月12日平安日 缅怀逝者
  一些玩家通过各种渠道给《征途》建议,将每月的12日作为哀悼纪念日,每月的这一天在游戏中举办安全日活动,以此缅怀大地震中无辜的逝者。
  经慎重考虑,《征途》决定以后每月12日为“平安日”(安全日),在这一天,所有玩家均不能互相攻击(竞技、比赛、总舵地图除外)。
  在这一天,让我们缅怀逝者,为生者祝福!在天堂中,愿每一个灵魂安详,在人世间,愿这种灾难永远不再出现!
  天佑华夏!征途全体员工和所有玩家为在这场灾难中逝去的生命祈祷,为所有活着的人们祈福!
>>>>>点击查看“每月平安日”(安全日)详情

六、全新推出150级副本 ,杀BOSS掉极品170级装备、补天灵石、祝福石、天赋技能书残页等众多宝物
《征途》推出第四部资料片测试中的副本系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本次更新,我们将推出等级在转生150级-转生170级玩家可以创建、参与的副本(简称150副本),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享受到新资料片带来的乐趣。
      150级副本适合转生150~转生170级的玩家组队进入,等级高于170级玩家则无法进入。击败150副本中强大的BOSS,将有机会获得众多宝物,甚至能有机会拾取到BOSS掉落的绿色完美6等15星的转生170装备。     
    如果您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如果您有一个配合默契的队伍,那就去挑战150级副本吧!极品装备、宝物等着您!    
    杀副本!挑战副本BOSS!就有机会获得极品170装备!

    转生150副本具体可能掉落的物品如下:
       1、极品6等15星转生170级装备(各个位置)
       2、各种4等、5等、6等转生170级装备(无星、12星、15星)
       3、补天灵石、补天石
       4、祝福石(祝福15星装备时使用)
       5、天赋技能书残页
       6、精金钥匙
       7、黄金钥匙
       8、御赐金符
       9、玉符
      10、金符
 
     巨大的奖励意味着一定的难度,想要获得极品装备,就得有过人的本领。150副本有以下几个特色:
        1、 击杀BOSS难度大
        2、 需团队配合,单人极难完成,建议玩家建立良好职业搭配队伍进行挑战。
        3、 转生150~170级玩家,每人每日仅限进入两次副本,其他等级无法进入

如何用祝福石“祝福”装备,提升装备属性
   本次更新后推出的150副本和先期推出的171副本中,击败强大的BOSS时,将有机会获得“祝福石”。一件170级以上(含)、15星、签名、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加上5个“祝福石”,就可以到王城NPC“新工巧匠”处申请“神的祝福”。
被神祝福过的装备将产生以下几点变化:
1、 装备颜色变为紫色;
2、 装备将拥有新的额外附加属性,激活后可额外增加人物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值和爆击率等属性;
3、 装备15星消失,但保留原有装备的15星属性,并且可以重新冲15星;
4、如果装备镶嵌过补天神石,可以对镶嵌的补天神石进行强化,提高补天神石的威力。
   
满足以下条件的装备可以被神祝福:
1、 等级大于等于170级;
2、 完美、绑定、本人签名的绿色装备;
3、 15星。
    满足条件的装备加上一定数量的“祝福石”,就可以在王城NPC“新工巧匠”处完成“神的祝福”了。除了使用“祝福石”外,满足条件的装备在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也有概率实现“神的祝福”。

七、171副本增加补天灵石、祝福石等众多宝物掉落
    先期开放的转生171级以上副本,本次更新后也将增加掉落众多宝物,击杀BOSS后,将有几率掉落的众多宝物,甚至有可能直接获得令众多玩家羡慕的最高级(7级)天赋技能书!
转生171副本具体可能掉落的物品如下:
       1、各种天赋技能书(有可能获得极品7级天赋技能书)
       2、补天灵石、补天石
       3、祝福石(祝福15星装备时使用)
       4、天赋技能书残页
       5、精金钥匙
       6、黄金钥匙
       7、御赐金符
       8、玉符
       9、金符
    
    挑副本!获极品! 众多令人惊叹的极品宝物尽在新资料片副本中获得!

八、“免费洗点”,学技能不要书、“免费兑换新职业武器”活动时间延长
  由于部分玩家设置了较长的装备保护时间,无法在及时参与我们“其他职业武器兑换新职业武器”的活动,为了能让这些玩家能有充分的时间兑换新职业武器,我们将原来活动时间延长至6月8日截止。
同时,为了能让所有玩家都能充分享受资料片推出新职业的好处,“免费洗点”,学技能不要书活动也将延长至6月8日结束。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都可以在王城NPC“免费洗点”处免费洗点。

九、每日随机活动 完成就有丰厚的活动经验奖励
  为让玩家每日体验到丰富的游戏活动,提高玩家游戏的乐趣,本次更新后,每天19:00-21:00期间,系统将随机从抬花轿、疯狂坦克、超级BOSS、非常男女、猜灯谜、澎澎GOGOGO等活动中抽取1-2个活动在当日举行,参与就有丰厚的活动经验奖励。当日活动最晚24点结束,请广大玩家及时参与,切勿错过!

十、开放转生190级装备及其改造装备功能。改造规则不变。

十一、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能方便的查看最近一次版本更新内容,玩家过游戏里可通过“好帮手”按钮下更新公告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十二、巨人社区推出“玩家圈子” 自我天地交友平台
巨人网络玩家社区,是玩家在游戏之外最佳的交流平台,游戏里的友谊在这里得到进一步的延伸。你可以通过这里了解给广大玩家,也让广大玩家认识你,了解你。为进一步帮助巨人网络的玩家们进行良好密切的交流,玩家社区里近期将全面推出“玩家圈子”。圈子使社区功能更全面、更丰富;分类更细致、更清晰。 通过圈子,你可以把征途游戏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奇闻乐事与大家分享,还能与朋友们保持密切联系,同时有机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从此玩家交友可更方便更深入更密切。

十三、本次更新后,优化后的刺杀任务将重新开放。

近期推出内容预告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区域赛即将6月13日(周五)开赛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是世界英雄的较量,这是诞生超级明星的舞台,是让自己名字流芳百世的丰碑!想成为《征途》万人追捧的“天下第一”,获得世界巨星的豪华体验吗?抓住机会,参加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区域赛夺取天下令,“天下第一”的无上荣耀只属于你!
>>>>>点击查看“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详情



>>> 回到顶端 <<<
游戏同类文章
相关精彩内容
  • 5月30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5-31]
  • 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05-26]
  • 5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05-22]
  • 5月13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5-13]
  • 5月6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5-07]
  • 4月29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29]
  • 4月21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21]
  • 4月14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14]
  • 4月11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11]
  • 4月8日征途版本更新公告 [04-08]
  • 教你如何利用现有免费资源赚钱 [06-02]
  • 新职业之刺客篇 [05-29]
  • 谈转后多修仙地系和天系主修法 [05-29]
  • 一转163陷阱之王道 [05-19]
  • 教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征途号 [05-18]
  • 再接再励,永创一流―2008年壮志雷霆之唐国工作报告 [05-01]
  • 从技能使用上谈谈天下第一决赛录像 [04-11]
  • 分析当今战士流行修法之优劣 [03-28]
  • 操控股票,到底谁在玩谁 [03-15]
  • 打BOSS的技巧!打BOSS必看 [03-09]
  • �0�8 2001-2006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
     
     职业向导
    武术
    [基础技能] [狂暴技能]
    [守护技能] [魔战技能]
    [技能树] [武术经验]
    射术
    [基础技能] [弓箭技能]
    [宠物技能] [陷阱技能]
    [技能树] [射术经验]
    法术
    [基础技能] [火系技能]
    [冰系技能] [电系技能]
    [技能树] [法术经验]
    召唤
    [基础技能] [亡灵技能]
    [天神技能] [魔战技能]
    [技能树] [召唤经验]
    仙术
    [基础技能] [天系技能]
    [地系技能] [人系技能]
    [技能树] [仙术经验]
     资料速查
    ◎新手上路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账号管理 点卡购买 游戏充值
    --------------
    ◎实用资料
    游戏资料总索引 智力问答数据库
    技能书掉落 阵法系统 职业技能FAQ
    --------------
    ◎游戏系统
    装备系统 物品道具 交易系统
    社会系统 P K 战争 增值系统
    特色系统
    --------------
    地图怪物
    世界地图 | 蓝、金怪地图分布 | 清源村 | 凤凰城 | 百兽谷 | 兽王谷 | 千江镇 | 凤尾村 | 王城 | 山寨前哨 | 山寨 | 东郊 | 南郊 | 白骨洞 | 皇城 | 边境 | 精怪洞 | 北郊 | 凤祥镇 | 凤祥镇西郊 | 蛟龙洞 | 沼泽湿地 | 机械工厂 | 武夷王墓 | 栖息地 | 滨海之岛 | 魔族巢穴 | 绝对安全区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 征途
    研发公司 上海征途网络公司
    运营公司 上海征途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8月5日正式版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充值中心 点此进入
    客服论坛 点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