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弱国玩家护送龙女策略[04-25]
《征途》4月19日大福利新区“周…[04-14]
《征途》如何获得房屋 获得房屋…[04-05]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工资的妙用 工资的多种…[03-31]
《征途》战功排行榜“抢榜”攻略…[03-30]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业平衡调整全区测试[04-13]
《征途》“好礼知时节”活动消费…[04-03]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升级奖励
 

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

“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玩家只需使用游戏点数购买,即能源源不断的得到奖励金,最高可达5倍于自己的购买额!

如何购买“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

    所有玩家(未转生及已转生玩家)可以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寻找NPC“善财童子”,从其处用游戏点数购买“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可以多次购买,但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500000点。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

    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返还等级为:60级——160级。


购买“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的优势:

    一旦你购买了“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作为对你购买的奖励,系统将立刻返还相当于你购买金额的20%。不论你在任何一个等级进行购买,这笔返还金你都能即刻得到。

    而你购买的这份升级奖励,将根据你在游戏中的角色等级,来进行返还发放:

    1、在你购买时,如果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60级,则从下一个整十级开始,每十级都会有奖励金发放。
    2、而如果当你购买时的角色等级小于60级,则从60级开始,每十级就有奖励金发放。

    当然,要想获得最大的奖励金额,就要尽量在60级前购买“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

    如果你分多次购买了多份升级奖励,那么每笔奖励将是单独计算。升级奖励返还给购买者的百分比,将按购买升级奖励所付游戏点数折合成游戏中的金子来计算。

    以下,即假设一个玩家从60级前开始购买了升级奖励,所能得到的奖励返还百分比。
    购买即刻,返还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
    60级,返还20%
    70级,返还20%
    80级时,返还20%
    90级时,返还20%(此时你已收回全部购买额)
    100级时,返还20%
    110级时,返还20%
    120级时,返还30%
    130级时,返还30%
    140级时,返还50%
    150级时,返还100%
    160级时,返还150%
    此时如果你领取了全部购买返还金,那么就得到累计5倍于你购买额的奖励了!

    “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每次返还金额的20%都是以金子形式返还到玩家主包裹中,剩余80%将以工资形式充入玩家帐户,玩家可以在清源村福利姐姐处使用工资。     

    玩家购买“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的时候,如果等级超过了返还等级,除即刻获得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返还外,对于超过了的等级奖励返还部分(原规则不再返还的部分)将按80%的比例立刻一次性额外返还给玩家。这笔额外返还可以在“我的5倍升级奖励”——“我的金库”直接领取,领取后全部以工资形式存入玩家帐户。对于未超过等级部分的奖励返还,不受任何影响。

    例如:未转生155级的玩家购买5000元“转生前5倍升级奖励”,除将立刻得到20%的返还外(其中的20%将以金子形式返还到主包裹中,剩余部分将充入工资帐户),还可立刻获得60级~150级所有返还的80%,(全部充入工资帐户)。当他等级达到160级时,依旧可以按现有方式获得160级时150%奖励返还(其中的20%将以金子形式返还到主包裹中,剩余部分将充入工资帐户)。

    当然,如果觉得计算太麻烦,在NPC善财童子处,系统将为你直接计算出你购买额所能得到的返还具体数值。

如何查看和提取返还金:

    大家可以在“我的5倍升级奖励”——“我的帐目”处,查看已经购买的升级奖励能够带给自己的丰厚返还金。如果需要领取升级奖励的返还金,就进入“我的5倍升级奖励”——“我的金库”吧!每次领取,将把当前升级奖励返还金全数领走。
    购买“5倍升级奖励”还可以获赠仓库一个。

转生5倍升级奖励

非转160级——转生159级之间的玩家可购买的转生5倍奖励:
    等级在“非转160级——转生159级”之间的玩家,可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NPC善财童子处选择“我的5倍升级奖励”购买转生5倍升级奖励。返还等级为:转生140级——转生160级。
    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玩家可以购买多次,但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500000点。
    购买后,即刻返还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
    转生140级时   返还20%
    转生145级时   返还30%
    转生150级时   返还80%
    转生155级时   返还150%
    转生160级时   返还200%

    “我的5倍升级奖励”——“我的金库”可领取所获得奖励,这里所获得的转生奖励(包括购买后即刻返还的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将全部充入玩家工资帐户中,可到清源村福利姐姐处使用。

任何等级玩家可购买的转生5倍奖励:

    任何等级玩家可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NPC善财童子处选择“转生5倍升级奖励(新)”购买转生5倍升级奖励。返还等级为:转生150级——转生180级。
    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玩家可以购买多次,但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500000点。

    任意等级购买后即刻返还相当于所支付点数的60%
    转生150级时   返还40%
    转生155级时   返还40%
    转生160级时   返还40%
    转生165级时   返还40%   
    转生170级时   返还40%
    转生175级时   返还90%
    转生180级时   返还150%

    无论玩家什么等级购买,只要等级超过了返还等级,除即刻获得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60%返还外,对于超过了的等级奖励返还部分(原规则不再返还的部分)将按80%的比例立刻一次性额外返还给玩家。这笔额外返还可以在“转生5倍升级奖励(新)”——“我的金库”直接领取,领取后全部以工资形式存入玩家帐户。对于未超过等级部分的奖励返还,不受任何影响。

   在“转生5倍升级奖励(新)”——“我的金库”可领取所获得奖励,这里所获得的转生奖励(包括购买后即刻返还的相当于所支付点数的60%)将全部充入玩家工资帐户中,可到清源村福利姐姐处使用。

5.5倍周末奖励:

如何“购买5.5倍周末奖励”:

    玩家不用按照等级作为奖励标准,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等级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NPC善财童子处购买。玩家投入游戏点数(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500000点)。可累计获得最多5.5倍的周末返还奖励。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
    返还金子按周发放,无需等级等任何条件,只要到期即可领取。

购买“5.5倍周末奖励”的优势:

    购买后即可返还购买总金额的30%,并且购买后每周日都可以领取购买金额的10%作为周末奖励,每笔购买的奖励持续时间为一年。

    即只要购买了“5.5倍的周末奖励”,在购买后一年之内每个周末都可以领取10%的返还金,返还总额高达5.5倍。


如何查看和领取返还金:
    玩家点击“5.5倍周末奖励”——“我的金库”可以查看、领取所获得奖励,领取到的周末奖励将全部充入玩家工资帐户中,60级以上(含60级)玩家可到清源村福利姐姐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