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料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记者站 游戏论坛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南 | 职业技能 | 装备系统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游戏任务 | 交易拍卖 | 战争系统
社会系统 | pk系统 | 宠物代练 | 圣城攻略 | 同城约会 | 世外桃园 | 特色系统 | 增值系统 | 副本资料
新闻中心 | 编辑推荐 | 精华文章 | 装备强化 | 职业心得 | 赚钱秘诀 | 游戏技巧 | 游戏战报 | 更多经验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下载 | 游戏百科
心情故事 | 社区热贴 | 建议反馈 | 火热话题
周末活动 | 作家招募 | 公会入驻 | 记者招募
·如何获得金币 ·征途60元卡 ·征途10元卡 ·游戏下载 ·积分兑换 ·积分投稿说明 ·收藏本站
游戏热点更多>>
记者招募
积分换点卡
《征途》阳春暖桃花玩法攻略[03-29]
《征途》主物攻的朋友想激活封身…[03-27]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家族最多只能学5个 我们…[03-20]
《征途》马装器之魂鉴定攻略[03-19]
《征途》神剑总等级鉴定活动介绍…[03-18]
《征途》五行坛领养五行元灵 五…[03-18]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征途》3.8新区国家镖车奖励大…[03-09]
《征途》3.8新区家族激励计划+竞…[03-07]
游戏公告更多>>
《征途》字纹体系新成员万物复苏…[03-28]
《征途》名人堂奖励翻倍福利活动…[03-24]
《征途》新区福利满园 全民轻松…[03-14]
笑傲段位之巅 征途“武林大会”…[04-12]
征途4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04-11]
4月8日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告[04-05]
4月11日新区开启 畅享春日PK新体…[04-05]
征途“武林大会”第十赛季 冠军…[04-04]
4月3日征途部分电信区网络割接公…[04-03]
马年四月礼包 奖励随心选 大奖更…[04-02]
热门话题更多>>
征途国战场面壮观 让你觉得春运…[02-07]
豪情取军功 做《征途》第一羽林…[02-06]
《征途》另类职业玩法:反射纯弓…[02-06]
精华文章更多>>
《征途》国家正式战争[02-02]
《征途》稀有属性系统之魂魄石篇…[02-01]
《征途》如何获取转生卡牌相关道…[01-31]
《征途》新春第二波福利活动[01-30]
《征途》好帮手新功能介绍:拍照…[01-29]
《征途》“大展宏图”新区今日上…[01-28]
《征途》2024龙年“集五福”瓜分…[01-28]
《征途》领英雄评定·得专属大礼…[01-27]
《征途》1月26日新春福利新区“…[01-25]
《征途》新区首周战力提升指南[01-25]
官方信息更多>>
· 游戏名称 征途
·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
·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
·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

卫士专属武器:

    剑之出世极为古远,乃短兵之祖,近搏之器,至尊至贵,人神咸崇。自古常随主人纵横沙场,称霸武林,立身立国,行仁仗义,尤其是剑的刚柔相济、吞吐自如、飘洒轻快、矫健优美,卫士们心中更加喜爱,通常痴迷于剑术的卫士们都追求人剑合一的境界。

    剑分为剑(魔)、剑(物)两种。剑(魔)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力。剑(物)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
剑是右手武器,适用于卫士系技能。持剑时,左手可同时装备护心境。
护心境类似盾牌,分为护心境(魔)、护心境(物)两种。护心境(魔)具有魔法防御力,护心境(物)具有物理防御力。具有灵魂锁链的护心境需要用靴子激活。

    卫士系武器可以在王城NPC天工神匠处打造、新工巧匠处改造。

卫士技能的学习:

    卫士只有一个技能进阶方向:卫士系。

    当转成卫士后,学习卫士系的第一个技能,需要等级140级,卫士系技能的学习规则与之前五大职业相同。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能,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卫士系:

切换到技能书掉落表


宁死不屈 状态技能,释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在此状态下被杀死会使杀死他的玩家,在一定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增加。
英勇 状态技能,提高角色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一段时间。
顽强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飞血剑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对目标若干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调息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生命值每秒上升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桃花降 状态技能桃花降,施放到敌人身上使敌人持续掉血,持续一段时间。
洞察 状态技能,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精神越高持续时间越长,基础持续一段时间。
浴血剑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对目标点若干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警觉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在此状态下无法使用物品。持续若干秒。
困兽 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在此状态下被攻击,攻击者有一定几率进入马惊状态若干秒,在马惊状态下骑在马上每秒减少一定生命值。
稳如泰山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此状态下被冲锋不会中撞击状态,同时可以抵抗包括神电一击在内的所有冰冻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凝神聚元 状态技能,施放在敌人身上。此状态持续若干秒,对处于此状态的玩家使用霸气伏魔或御剑乘风技能攻击会使敌人受到伤害增加。
百邪不侵 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荆棘 被动技能增加人物生命上限。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增加生命值上限之被动技能叠加。
减速 状态技能,使用后减慢目标移动速度,此状态不可抗拒,持续若干秒。
眩光化解 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在此状态下被攻击,攻击者有一定几率进入四两拔千金状态若干秒,在四两拔千金状态下重击率下降。同时攻击者有一定的几率进入迷惑状态,在迷惑状态下攻击有一定失误,持续若干秒。
霸气伏魔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大量魔法攻击力。
御剑乘风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大量物理攻击力。
果敢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物理攻击力与魔法攻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