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免费注册

免费洗点

活动时间:7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1日 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

此外,为避免玩家洗点时在英雄技能上遭受损失,本次还开放“英雄技能兑换紫金书页”功能。已学习的英雄技能请提前兑换成紫金书页。

温馨提示:“英雄技能”和“阵法”被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001-2011http://www.17173.com/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30367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玩家帮助:帮助中心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文网文[2008]059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