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综合经验 文章投稿 截图上传 精美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下载
“真龙”系统!体验非同寻常的神秘世界!
 “真龙”系统体验非同寻常的神秘世界! 八大新玩法,让您兔年畅爽游戏!
  为了在兔年给所有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感觉,畅享更加刺激、新颖的游戏玩法。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并充分吸取了众多的玩家优秀建议,精心打磨出了全新《征途》资料片—“龙纪元”!
  2月25日以全新“真龙”系统为首的八点资料片全新玩法,
将带您走进“龙”的神秘世界,领略全新国战及圣城战的独特魅力,体验经典老活动的新颖玩法以及火爆有趣的热点活动!让您在兔年新春的第一时间体验到最好玩,最刺激,却最不一样的《征途》! 凝聚“龙”的力量,传承“龙”的威严!《征途》新资料片“龙纪元”即将隆重登场!其中全新独创的“真龙系统”将带您走进龙的神秘世界,亲身体验龙的独特魅力,领略“龙”的文化。
  真龙介绍
真龙介绍

  能够玩转“真龙系统”的玩家都将继承龙之神力,获得至高无上的战斗力,成为玩家中的绝对明星。本文将全面揭示“真龙系统”的秘密,让玩家掌握第一手的资讯,在《龙纪元》中先声夺人!
   >>>详细攻略

真龙学堂
能“真龙系统”分为捕龙、养龙、驭龙3个步骤。首先得在中立区的龙窝处“守窝待卵”,在规定时间内,玩家可以无数次的进行捕龙动作。幼龙分为雌龙和雄龙两种性别
>>>详细攻略
真龙攻略

你的养成对象将不再是普通的小猫小狗,而是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拥有的“真龙”,你所要做的就是从零开始,付出自己的关心与爱,让它从一只嗷嗷待哺的幼龙成长为俯瞰众生的龙王。
   >>>详细攻略

  武林大会
武林大会1V1
能2011年伊始,官方就已经在紧锣密鼓着手准备第二届段位赛了,这届比赛吸纳了第一届的精华部分,还加入了一些极具特色亮点,相信这盘色香味俱全的大餐一定会让众多玩家垂涎欲滴。
>>>详细攻略
武林大会3V3
能《征途》“武林大会”第二季即将全面打响!想在百万玩家中脱颖而出,成为《征途》PK第一人;想与好友携手并肩打遍天下,成为众人仰慕的黄金组合,那就快来参加“武林大会”全新3V3组队赛!
>>>详细攻略
武林大会攻略

  如果说第一季武林大会比拼的玩家的个人绝对实力,那么全新的3V3段位赛,将是一场考验团队协作的新赛事!利用长期并肩作战积累下来的配合与经验战胜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时候的喜悦!
   >>>详细攻略

  新国战圣城战
本次“国战”的最大优化便是在原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攻守双方在对抗中的平衡性,主要提高了防守方在国战中的主动性。“国战”的激烈程度自然也将随之更加激烈。
在新“国战”系统中,攻守双方均以争夺守方王城中的“王旗”为核心战略目标。当守方持续占领“王旗”达到一定时间后将自动获得胜利,进而提高了守方在国战中的战略选择,避免了守方在国战中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情况。           >>>详细攻略
新国战圣城战攻略
新国战圣城战介绍
  国战新系统中,王城增加了可以占领的“王旗”,国战的成败就在“王旗”的争夺上了。若进攻方占领王旗,王旗会持续扣血,当血量降为0的时候攻方可以获得胜利;若守方占领王旗并且中间不被夺到,则持续一定时间后自动获得胜利,提高了守方在国战中的战略选择,避免了之前那种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情况,减少了防守需要等待的时间。若国战中无人占领“王旗”,这个时候将根据“王旗”当时的归属判定胜利。         >>>详细攻略
  新活动/新日常/选美大赛
新经典活动
2011新春推出的最新资料片《龙纪元》中,这些深受玩家喜爱的经典活动全面升级,如堆雪人、彩镖节、闯迷宫等等,趣味翻番、激情翻番,奖励更翻番!一定不能错过!
  >>>详细攻略
新日常任务
全新资料片《龙纪元》!免费送“圣灵之翼”+“玉兔祝福”、“天降元宝”、《征途》“绝世美人”、全新“真龙”系统、全新“国战”与“圣城战”玩法等众多新活动、新玩法激情登场,让大家目不暇接! 
  >>>详细攻略
选美大赛介绍
古语有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对于不同的人都有着不同意义。“美”可以是一个眼神、可以是一个淡淡的微笑、也可以是一次触及心灵的畅谈!《征途》第五次全区性选美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详细攻略
  征途游戏截图
111111111111111
  征途文章攻略
2222222222222222222
【专题制作: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