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征途免费版>>正文
物超所值 端午节礼包实惠多多
作者:17173
2008-06-07

  中国民间传统节日——端午节就要到了。按照民俗习惯,这天需要吃粽子、佩香囊,赛龙舟,而在王城的月花仙子为大家带来的物超所值的端午节礼包。礼包中含有众多宝物,让您开包有惊喜:2把紫水晶之匙、四等高级材料和五等高级材料各15个、1把玄铁钥匙以及御赐金符、密银之匙、钱包银子等众多超值宝物!每次交易给他人后更可额外获得5个御赐金符,机会难得,切勿错过啊!

活动时间:2008年6月7日00:00~6月15日23:59
活动NPC:王城的月花仙子(859,470)

    活动规则:可购买多个,交易后绑定,每人只能使用1个!使用时包裹请预留14个空格。礼包请在2008年6月17日23:59之前使用。请切勿错过!

    额外奖励:端午节礼包每交易给他人1个,自己可以再额外在月花仙子处领取5个御赐金符

“端午节礼包”中含有以下物品:
1、御赐金符5个
2、紫水晶之匙2把(宝箱里有16颗非马匹装备补天神石)
3、密银之匙180个
4、五等高级材料各15个
5、四等高级材料各15个
6、玄铁钥匙1把(宝箱里必出16个神圣完美马匹装备,其中不包含马甲、马鞍和180马匹装备)

7、钱包银子10锭
8、交易给他人后,可再额外领取5个御赐金符

    “端午节礼包”只需180元点数,可购买多个,交易后绑定,每人只能使用1个,使用时包裹请预留14个空格。活动时间持续到2008年6月15日23:59。大礼包请在2008年6月17日23:59之前使用。

    特别注意:新开区在开区两周内不开放礼包购买。


17173原创作者招募给你舞台等你登场。
>>>详情点击  申请签约
最新评论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
昵称
匿名发表
现有 0 人对此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我要上传截图欣赏
本文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