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征途免费版>>正文
即将开放新150级副本 杀BOSS掉极品170级装备
作者:17173
2008-05-31
    《征途》推出第四部资料片测试以来,众多资料片内容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其中先期已经开放的转生171级以上玩家可以参加的副本,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但是新资料片的副本体系不仅仅于此,近期我们还将开放等级在转生150级-转生170级玩家可以创建、参与的副本(简称150副本)。
    
    150级副本适合转生150~转生170级的玩家组队进入,等级高于170级玩家则无法进入。击败150副本中强大的BOSS,将有机会获得众多宝物,甚至能有机会拾取到BOSS掉落的绿色完美6等15星的转生170装备。
     
    如果您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如果您有一个配合默契的队伍,那就去挑战150级副本吧!极品装备、宝物等着您!
    
    杀副本!挑战副本BOSS!就有机会获得极品170装备!

    转生150副本具体可能掉落的物品如下:
       1、极品6等15星转生170级装备(各个位置)
       2、各式4等、5等、6等转生170级装备(无星、12星、15星)
       3、170级补天灵石、170级补天石
       4、祝福石(祝福15星装备时使用)
       5、天赋技能书残页
       6、精金钥匙
       7、黄金钥匙
       8、御赐金符
       9、玉符
      10、金符

 
     巨大的奖励意味着巨大的难度,想要获得极品装备,就得有过人的本领。150副本有以下几个特色:
        1、 击杀BOSS难度大
        2、 需团队配合,单人很难完成
        3、 转生150~170级玩家,每人每日仅限进入两次副本,其他等级无法进入
    同样,先期开放的转生171级以上副本也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击杀BOSS后,除170级装备不掉落以外(171级以上的玩家将追求等级更高、属性更好的装备),其他150副本掉落的所有宝物都将在171副本中出现,还将额外掉落天赋技能书,甚至有可能直接获得令众多玩家羡慕的最高级(7级)天赋技能书!
   
    挑副本!获极品! 众多令人惊叹的极品宝物尽在新资料片副本中获得!

17173原创作者招募给你舞台等你登场。
>>>详情点击  申请签约
最新评论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
昵称
匿名发表
现有 0 人对此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我要上传截图欣赏
本文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