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征途免费版>>正文
新资料片之天赋技能
作者:17173
2008-05-25

    征途第四部新资料片推出了一套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技能体系-天赋技能。通过不断的学习、培养天赋技能后能极大的加强自身的属性:增加生命上限、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魔法攻击力、增加物理防御力、增加魔法防御力、增加自身攻击时附带的额外伤害、减少自身受到忽视攻击时所受的伤害、减少自身被攻击时所受到的额外伤害。您的个人实力将逐步得到全面提升,极大有助于您护国卫敌、除强扶弱、征战沙场、扬名立万,最终成为举世皆赞的英雄!

    天赋技能均属于被动技能,学习需要天赋技能书及天赋技能点。高于转生17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任务直接激活天赋技能,并获得相应的天赋技能点数,以后每升1级都将获得1点天赋技能点。

一、如何学习天赋技能:

(一)、首先需要通过做任务激活天赋技能

玩家达到170级后,才可以领取激活天赋技能任务,激活后才可以开始学习天赋技能。

170级以上玩家可到王城NPC“秘籍收藏家”处点击“激活天赋技能”选项,领取“激活天赋技能任务”。此任务要求去龙岗山四寨找到山大王并打败他,完成任务后将按当前等级获得相应的天赋技能点数。

(二)、其次打开天赋技能界面体系

1.按“V”键调出职业技能体系框,右上角有个金黄色闪光的图框“天赋技能”。如下图:


2.点击“天赋技能”图框后,可以打开天赋技能界面:



天赋技能界面右侧显示八大天赋技能种类,左侧显示当前天赋技能的分栏状况和总栏状况。
每种天赋技能都有7个分栏,一个总栏。
7个分栏呈圆环状排列,每个都有数字标识,最上面的一个为一,左上的一个为二,按按逆时针方向依次排列到七,天赋技能总栏位于圆心。
7个分栏的效果叠加之和为总栏效果即天赋技能的最终效果。鼠标悬停在分栏和总栏上时,显示天赋技能效果。

3.在天赋技能界面的右侧技能列表里选择要学习的天赋技能种类,同时左侧会自动显示该天赋技能的分栏及总栏。

(三)、然后观察天赋点数是否足够

学习天赋技能需要足够的天赋技能点数。当点数不够时,可通过不断地提高自身等级来拥有更多的天赋技能点,每升一级会获得1点天赋技能点。

(四)、最后使用天赋技能书学习天赋技能

用鼠标左键抓取包裹中相应的天赋技能书后,在左侧的七个技能分栏中按从一到七的学习顺序放入相应的技能书,即可学习该天赋技能。
每一个天赋技能分栏在第一次被激活时需消耗1点天赋技能点。
学习天赋技能时需要有相应种类的天赋技能书。八种天赋技能对应八种天赋技能书,每种技能书分为1至7级共7个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越好。每个天赋技能下都有7个技能分栏,每个分栏都可以使用任意一本1至7级的技能书。

在同一个分栏上,玩家也可以使用新的高等级技能书替换已使用的低等级的技能书,无需消耗技能点,替换后原来的技能书消失,为新的高等级技能书的效果。追求极至和完美的玩家可以把天赋技能下把每个分栏都学成7级。

以学习太极心法为例:依次在太极心法界面前六个分栏里分别放入一本“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7级”后,总栏里显示太极心法的最终效果为增加生命上限60000。如下图所示:


二、如何获得天赋技能书:

玩家可以通过击败破碎虚空副本的BOSS来获得各种天赋技能书残页,再通过王城NPC“绘画师”将天赋技能书残页兑换成相应的天赋技能书。

(一)、收集天赋技能书残页
破碎虚空副本的BOSS们携带有大量各种天赋技能书极其残页,击败他们后可以获得。

(破碎虚空副本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

(二)、将残页兑换成天赋技能书

在王城NPC“绘画师”初可以使用5页同种技能书残页随机兑换出一本1-7级相应的天赋技能书。



例如:集齐5页“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残页”可以到绘画师这里选择“兑换太极心法”,然后可以随机得到“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1级”、“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2级”直到“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7级”等7个级别的太极心法技能书一本。

三、天赋技能作用简介:

天赋技能均属于被动技能,学习后直接对角色自身产生相关效应,无须主动操作。
天赋技能共分八种,各技能作用分别如下:
太极心法: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生命上限。最高可增加上限7*10000即70000。

铜墙铁壁:被动技能,减少自身受到忽视攻击时所受的伤害。被忽视时所受伤害最高可减少5*7%+2000*7即35%加14000点.

九阳神功: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物理攻击。最高可增加7*4000即28000。

九阴真经: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魔法攻击。最高可增加7*4000即28000。

神龙护体(物):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物理防御。最高可增加7*4000即28000。

神龙护体(魔):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魔法防御。最高可增加7*4000即28000。

战神护体:被动技能,增加自身攻击时附带的额外伤害。最高可增加7*1500即10500。

凌波微步:被动技能,减少自身被攻击时所受到的额外伤害。最高可减少7*10%即70%。


17173原创作者招募给你舞台等你登场。
>>>详情点击  申请签约
最新评论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
昵称
匿名发表
现有 0 人对此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我要上传截图欣赏
本文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