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征途免费版>>正文
新职业之刺客
作者:17173
2008-05-24

    数百年前,在圣城发生过一场大战,刺客和卫士在这场战斗中杀得天昏地暗,最后结果没人知道,但从此他们全部消失了。风水先生最近发现了这两个职业失传的武功,他胸襟广阔,现邀天下豪杰,来此共同研究修习这些失传的武学!所有转生1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去风水先生处消耗120点技能点激活刺客或卫士技能,踏上新的征途,修炼那令人神往倾心的刺客和卫士!

刺客简介: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作为暗杀侠客,刺客为人行事都非常低调,力求不引起他人的注意,一切事务基本上都以其神秘莫测的方法解决。对待其他的事物都很关注,但却不怎么发表意见。长期隐藏行事的行为方式养成了他们独有的阴沉气质。他们往往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刺客出手速度很快,瞬间爆发力非常强,能给敌人巨大的伤害,但后继就比较无力。刺客同时也非常注重潜形匿踪之术,能够迅速的隐藏自己身形,**无踪。

刺客特点:

    刺客,偏重近程魔法攻击,使用利刃做为自已的武器,具有灵活的移动和闪避能力,拥有强大的单体魔法攻击力和群体魔法攻击。

如何转职:

    在王城NPC“风水先生”或“秘籍收藏家”处选择“刺客系技能激活”,将弹出提示“你确定消耗120点技能点来激活刺客系技能吗?”,点击“确定”后,立即消耗120点技能点,刺客系前提技能点数之和变为120点。

转职条件:

转生140级以上玩家。

刺客专属武器:

    利刃轻巧方便,易于携带,只有到发力那一瞬才会暴之于外,用于刺杀者最为合适不过。同时利刃也利于手劲发力,能最大限度发挥刺客的暗杀技艺,因此利刃是刺客们心爱的武器。

    利刃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力,是双手武器,不可装备盾牌类武器,适用于刺客系技能。
    刺客系武器可以在王城NPC“天工神匠”处打造,“新工巧匠”处改造。
    装备上利刃类武器后,角色将拥有超酷的特殊刺客外型。


 
刺客技能的学习:

    刺客只有一个技能进阶方向:刺客系。

    当转成刺客后,学习刺客系的第一个技能,需要等级140级。刺客系技能的学习规则与之前五大职业相同。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能,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刺客技能简介:

    残酷训练:被动技能,生命上限降低,增加魔法攻击力百分比。

    冷血:状态技能,增加人物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一段时间。

    铁骨:状态技能,增加人物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寒星闪:单体攻击,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和重击率。

   追风步:状态技能,提升人物移动速度。

    李代桃僵: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定时间。在此状态下被攻击后变身成一个木人,自身在本屏范围内随机移动,且此次攻击无效。

    刃飞霜:群体攻击技能,对角色周围8个敌人造成伤害,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鹰翔:主动施放技能,跳向鼠标指向的地点,成功跳跃后闪避增加,持续3秒。

    飞燕诀: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己的敏捷属性。

    残月斩: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和重击率。

   埋伏:施放在自己身上,使用后隐身一段时间,在埋伏状态下,攻击,点NPC,上战车,被攻击,移动都会解除隐身状态。

    忽视闪避: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此状态下攻击目标会忽视对手的闪避。

    万念俱焚: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人马合一: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此状态下增加重击,同时在马下可以获得所有的马匹加成效果,此状态下不能上马。

    鹰袭:当施放后,角色直接出现在敌人面前,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对方进入缓慢状态(不可抵抗)4秒,跳跃成功后增加闪避几率。

    刺杀:单体攻击技能,附带强大的攻击力和重击率。

    末日连环:单体攻击技能,使用后对目标造成两次伤害。

    飞鹰屠龙:跳到指定目标面前,对目标造成伤害。且本次攻击为攻击的两倍,同时使目标陷入缓慢状态4秒,成功跳跃后闪避率增加。

    绝情: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物理攻击力与魔法攻击力。


17173原创作者招募给你舞台等你登场。
>>>详情点击  申请签约
最新评论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
昵称
匿名发表
现有 0 人对此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我要上传截图欣赏
本文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