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三国演义》玩家不乖的数据分析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惊天苍穹问:我星盘防御,满全身地煞,海洋也加了,全身N个强16,也就58-60万的防御,请问全身天罡的人怎么可能53万防御?

 

  惊天苍穹问:我星盘防御,满全身地煞,海洋也加了,全身N个强16,也就58-60万的防御,请问全身天罡的人怎么可能53万防御?

  珈蓝王者答:不乖现在走的是全地煞路线,堆防御,星盘也点了的,满BUFF有40W+是很正常的,不乖现在都是11级宝石套,12级宝石套了吧?他不走抗性路线,走极限输出的。

  女帝蛇姬答:我发现截图中苍穹的官印是绿色,不乖应该是橙色吧,多了两个孔呢;而且伽蓝王者说了:不乖走的是全地煞路线。

  不乖答:惊天2穹就是惊天2穹,基础伤害我们是差不多,还有副职、星盘、鬼影等伤害加成呢?你不算进去?自己搞不懂游戏瞎叫什么?

  女帝蛇姬答:不乖说的基础伤害是差不多,也没有说谎,后面有分析,你们俩练得副职肯定是不同的,副职的加成自然也不相同,星盘和鬼影我不知道。

  不乖说:惊天苍穹乞丐你们两的脑袋是不是被门夹了,自己没事的时候好奇的打量下我,什么我还是全天罡,早改N久了,是不是只许你们强,不许别人进步?惊天苍穹我10级宝石套走天罡路线的时候你虐我的时候你就笑,现在我打你了,你装备不变你还叫乞丐也是不找自己原因到处瞎叫,悲哀悲哀!

  乞丐物理攻击34W 法术防御36W

  苍穹物理攻击26W 法术防御54W

  不乖法术攻击26W 物理防御53W

  由此看出不乖和苍穹基础伤害应该差不多,不乖也说了,确实是差不多,所以不要说法系强,你可以说歌强。

  乞丐的防御高出不乖的攻击10W,不乖的防御高出乞丐的攻击19W,算下来不乖的攻击应该要高于乞丐才对。

  不乖的命中3.8W,乞丐的命中4W,不乖闪避15678,乞丐的闪避7944,由此看出,命中几乎没有差别,但是不乖的闪避却比乞丐高了近一倍。

  不乖打乞丐4--5次出一次未命中,乞丐打不乖3次出一次未命中。

  本人五谷丰登卡69级小歌倌:女帝蛇姬,与不乖并无来往,只是依图分析。

  总结:歌倌占有职业优势,不乖的防御高出乞丐19W,乞丐的防御只高出不乖10W,命中几乎相同的情况下,不乖的 躲闪 比乞丐高一倍,所以虐乞丐是正常的。不要说你砸的钱多,盲目的砸钱是没用的!

 

相关阅读:三国演义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