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征途免费版>>正文
驳 《驳 电法的崛起》
作者:yx001
2008-02-15

看了那篇文章。觉得说得挺有意思,我一直认为在评论时不要带有对一些职业的偏见和对自己职业的偏向,所谓要做的真正以一个旁观者来评论。

那篇文章里有些地方我觉得有待研究,首先。电法,为什么要学满7级无敌?现在洗无敌技能遍地都是,其实7级和1级已经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因为在和人PK的时候,如果开了无敌,对方(只要不是菜鸟或者没有帮会不会神眼)就开始洗你了,一般情况无敌没几秒就被洗掉,再者,说一下神电,这个技能我觉得比战士的冲锋都好用(嗜血除外),这是一个远程的冲锋,而且不需要跟上去近身攻击,没有跑动的时间差,浪费时间,那篇文章作者说到“如果对方是魔减,就算你用了神电一击,又如何能杀死对方呢,所以这只能是个逃跑的技能”我问一下,无论你是什么职业,就算是火法多了那点攻击,碰上那种装备的人难道还不是必挂?况且连逃跑的机会都还没有,电法比活法多了百分之7得攻击,所以在攻击力上不见的比火法少多少,再说一个问题,以单条来评论我觉得很公平,有人说了,群P怎么办?我在这里告诉大家,群P谁都不行,无论什么职业,除非你一身极品灵魂而且对手是非常一般的实力,否则你再怎样也必挂,.电法的神点足可以打对方4下,这是个什么概念,我就不说了。最后总结一句,电法PK对于单条来说确实很有优势,但是一定要手快,前边很多文章已经说过如何PK,群P,无论什么职业都不行。除非对手都是菜鸟,好了,最后祝大家08年天天发财,玩得顺心。

 

 

 

 

 

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 只要您经常投稿,点卡周边等你拿>>>详情点击  我要投稿
 提示:没登陆系统的投稿没有积分。
17173征途记者站给你舞台等你登场。月月点卡工资等你拿
>>>详情点击  申请记者
最新评论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
昵称
匿名发表
现有 0 人对此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我要上传截图欣赏
本文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