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征途免费版>>正文
关于召唤/仙双修的修正
作者:零点杂货专卖
2006-09-12
刚才看了某人发表的说召唤/仙双修垃圾的言论。

很不同意这样的观点。

首先,那位作者的加点就很成问题。技能点就不用说了,只要把仙的+G+F加上1点,其他的都留给召唤。

怎么是一点呢?这里面有学问的。仙的++技能原始提升不多,+的多少主要看的是精神的高低。练到7级的++如果没精神点数作为支持,那么也就只有57点.而有了精神作为后盾,即使是只有1级的技能也能+好几百点的G F。

技能点说完了,就是属性点了。你要明白,仙和召唤不是战士,如果你还非超级RMB玩家(所谓的超级RMB玩家就是20%+的忽视+60+的伤害减少。如果是魔法伤害减少则配物理一套,物理伤害减少则配魔防一套。还得锁上了。自己算算得多少钱吧。)那么你就不能抗着打。召唤的和体是NB啊,可是你和体的时候要挂了呢?(战士两冲+破防+砍+其他职业攻击)不好意思,40分钟后再来找别人PK吧。没有了足够的血的支持,没有足够的防御支持,那么双修的职业出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说NB?

首先,给自己+仙术精通,再+GF,再强化一下BB,然后和体,你知道能有多少的G吗?起码,我朋友135+法师,8000+血,6000+魔防,在等混石无聊的时候和别人友情PK,被一个和体的幽魂一下秒掉。满血直接秒。而那个人也就120级出头。或许你说,出无视了,后来再多次友情PK,平均能打那个法师号4000+的血。这还不是和体天仙而只是和体幽魂而已。要是以后到了160左右,开了和体六道什么的,你想想这样的恐怖号,谁能说它弱?起码,在和体的时候没多少人能和他硬顶。

最后的结论是:双修强,非常强。还有其他的双修比如学了破防的守护战(当然得高级的,140+)之类的,同样是极度NB的角色。
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 只要您经常投稿,点卡周边等你拿>>>详情点击  我要投稿
 提示:没登陆系统的投稿没有积分。
17173征途记者站给你舞台等你登场。月月点卡工资等你拿
>>>详情点击  申请记者
最新评论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
昵称
匿名发表
现有 0 人对此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我要上传截图欣赏
本文关键字: